www.stock88168.com.tw -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主力曲線+領先紅綠K線
1.本公司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本站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2.本站所示並非表示最後出場一定獲利,亦並非全無虧損,投資必有風險,以往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一定有停損狀況,請自行評估!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
好友人數 
~報名教學說明會按這裡~
電視名人【陳斐娟】主題:
台積電千元不是夢
 
好友人數  好友人數

>>最新個股範例圖形

加我們LINE ID:@0800669988a
(私下告訴你更多秘密喔!)
好友人數 

Facebook為什麼有22萬人按讚?為什麼有19萬粉絲?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因為就是好用!

一個好的軟體、好的服務、真心對待會員、誠信九年多的公司
才可能,拿出一堆會員親筆支持、捨身相挺函(拿不出來表示騙人)
才可能,有數不完的會員賺錢對帳單、會員親筆推薦函(誠心感謝)
才可能,有會員一直推薦朋友加入(好東西才會分享)
才可能,敢全台辦演講、場場爆滿(真的有用)
才可能,一直幫會員上課(不是變成軟體孤兒、沒人教)
才可能,勇敢面對會員(而不是錢收了就躲起來)
才可能,有全台獨創的會員論壇(每天有新文章,選飆股)
才可能,有全台獨創的最大聊天室(盤中即時互動,進步才會快)
才可能,有16萬粉絲群!(大家覺得有賺錢)
才可能,有22萬人按讚!(表示大眾認同)
聰明的人,想想就知道,為什麼會員絡繹不絕了(真的幫助會員賺錢)

主旨

姓名

信箱

電話
地點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 特別來賓,經濟學博士:余適安 特別來賓,財經專家:盧燕俐
特別來賓,投信操盤手:林成蔭 特別來賓,產業分析師:孫慶龍 特別來賓,電視名人:黃世聰

本軟體免費提供最新 台股17年以上日線完整歷史資料 及歷史力道K線圖形供用戶查詢研究參考

全台數萬會員,免費教學,說明會場場爆滿!看照片就知道!(點這裡)

 

投資風險控管概念、永遠比獲利更重要

您控制投資風險、穩健獲利的最佳夥伴

 

公司簡介

經過多年的經營紮根,擁有一批堅強的軟體研發及網站設計團隊,目前專業致力於股票軟體設計及電子商務行銷發展,在看盤軟體及股票軟體領先全台,還有免費股票教學課程、全台獨創股票王會員論壇、股票王聊天室,對於股票期貨市場更有深入的研究,有鑑於一般散戶投資朋友及專業法人對於市場資訊取得的不對稱性,特別致力於研究開發股票期貨分析系統,盼能為廣大投資朋友建立正確投資觀念,再者,不論對於客戶或加盟商,公司經營目標一直以創造『雙贏、利潤共享』為最大的前提。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看盤軟體、股票軟體、股票教學、期貨教學、選擇權教學

 

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主力曲線,可簡單清楚的幫助投資朋友瞭解每支個股目前多空方向,

有效避免逆勢操作,進而順勢獲利,賺大賠小!本系統是近五年來最新興的交易方法,利用28種技術分析工具、基本分析模型、商品價格波動特性及週期及其他邏輯思考訊息,做為研判趨勢變動方向以及進出場的依據,並整合成簡單明瞭的多空力道K線(紅色表示多方趨勢,綠色表示空方趨勢)。長期操作可有效達成賺大賠小穩定獲利的目的,已排除人為或主觀的判斷模式,避免暴露人性四大心理錯誤:『做對不敢看』、『做錯一直看』、『看對不敢做』、『看錯一直做』。長期操作,必能賺大賠小,達到穩定獲利的目的。

 

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內部控制制度聲明書

金融友善服務專區

 

本軟體僅供參考,請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及期貨交易所公告資料為準,使用者須遵守各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
台北市復興北路150號7樓之2(捷運南京東路站,TEL:02-87728076,傳真:02-8192-7367)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