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ock88168.com.tw - 銓威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股票期貨程式交易電腦分析系統
1.本公司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本站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2.本站所示並非表示最後出場一定獲利,亦並非全無虧損,投資必有風險,以往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一定有停損狀況,請自行評估!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
好友人數 
~報名教學說明會按這裡~
電視名人【陳斐娟】主題:
台積電千元不是夢
 
好友人數  好友人數

>>最新個股範例圖形

加我們LINE ID:@0800669988a
(私下告訴你更多秘密喔!)
好友人數 

操作心法(一)

宗旨

 

本軟體的宗旨在利用獨創之力道K線,掌握多空趨勢,分析股價背後的真正意義,擺脫傳統技術分析的盲點,以嶄新觀念幫助用戶避免追高殺低的風險,並學習依附趨勢的操作模式,賺大賠小,進而謀求長期穩定獲利。
 
獲利因素
股票王主要是利用獨創之力道K線來提高勝率、賺大賠小、智慧型停損、規避風險、避免追高殺低、學習主力操作模式等來謀求長期穩定獲利!
 
基本概念
1
股票王是分析系統,不是神,但也不是人,不會有任何人為因素
2
股票王不可能永遠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因為這是高風險的作法。
3
股票王不可能賺取每次轉折,因為這也是高風險的作法
4
股票王能有效規避風險,很少套在最高點,會買在相對低點
5
股票王有七成左右的勝率,以及賺大賠小的模式,既使偶爾做錯,日後也定能反敗為勝
6
利多是殺手,利空是幫手
7

不要聽消息買賣股票(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大家都賺錢,誰要賠錢?大家都知道的消息是沒有意義的)

8
不要想買在最低點,而是要買在安全點,不要想賣在最高點,而是要賣在容易出貨的高點,這才是主力的操作模式
9
過度樂觀是失敗的開始
10
猜測是不好的習慣,當然也不會是獲利的方法
11
力道K線會不會賠錢?答案是,短期會,長期不會
12
預測股價是沒有意義的,看力道K線變化掌握多空趨勢隨時調整投資策略才能謀求長期穩定獲利
13
資金控制是決定能否長期獲勝的關鍵,做股票不是賭博,應該以五成的資金來操作(如果使用股票王,可以七成的資金來操作,因為股票王有約7成的的勝率、賺大賠小的模式及智慧型的停損機制,不會讓您賠大錢) 。

股票王

操作心法

1
初學者應守紀律地跟著黃色買進訊號及白色賣出訊號操作,以謀取長期穩定獲利
2
不貪心、不留戀是成功的前題
3
應分散風險,選不同性質的3到5支股票來操作,勝率會大大提高
4
心情應隨時保持穩定,盡量不隨市場消息面影響
5
進階者如想要自行利用力道K線長短研判多空力道操作,應自行嚴設停損停利
6
耐心、時間是獲利的最大幫手,不要想今天買進,明天就漲停
7
財富累積如聚沙成塔,別想一夕致富
8
風險概念永遠比獲利更重要,獲利不是難事,能守成才是高手
9
學習時時觀察力道K線變化,多空的轉折點,長期下來您必可以成為分析高手。
10
不預測股價、不預測高低點、不預測進出時間、不預測消息面,我們是在投資,不是在算命,一切按照訊號操作,每天力道K線的變化會告訴我們一切,該進該出都會有明顯的訊號,不必擔心!
11
別忘了我們賺錢的真正意義,是讓生活過的更好,更別吝嗇將賺的錢撥一部份出來吃喝玩樂,也別忘了定時出遊度假,回饋自己,這會讓您對股市更加敏感

 

操作心法(二)

股票跟指數不同,指數上下跳動變化大,操作指數手腳要快,反應要靈敏,相反的,股票上下震幅較小,操作股票需要長期觀察每支個股的籌碼變化,才能瞭解目前是誰握有股票,是主力、是大戶還是散戶,切記不要短線殺進殺出,眼光要放遠,當然,趨勢是不容易改變的,往往最困難的就是如何掌握趨勢,以及何時該買進或賣出的動作,透過力道K線的的幫助,我們可以輕易的掌握目前個股多空趨勢,有效避免逆勢操作,逢低買進,逢高賣出,長期穩定獲利。

短線獲利不是高手,長期獲利才能致富!

不要聽消息買賣股票!除非您真的有內線消息,否則您聽到的消息大家也都知道了,記住,賺錢的人永遠是少數,不要再跟著散戶動作,要學習讓自己習慣依附趨勢的操作方式,逆勢划水費力又傷神,順水推舟才能輕鬆又自在。

風險概念比獲利更重要,不要讓自己暴露於風險之中!

財富累積如聚沙成塔,一步一腳印,心情浮躁是大忌。

不要想要賺取每次轉折,不要想要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依附趨勢的操作模式才能長期穩定獲利!

股市不必天天操作進出,時間才是獲利最大的幫手!

股市沒有天才,只有紀律!

 

操作觀念
傳統技術分析的大缺點----放馬後砲
為什麼敢這樣大膽的說呢,其實使用過技術分析的人都有經驗,當技術指標要翻多或翻空的時候,往往都是大漲或大跌的時候,這樣不就是放馬後砲嗎?先有股價才有技術分析指標,技術分析不過是在反應股價表現而已,當要進場時,往往已經漲了一段了,當要停損時,往往已經跌了一段了,這來回的兩大段,就是大殺手,尤其是在盤整期,真是會害死人!
黃金交叉有用嗎?
如果您想要在黃金交叉時買進,死亡交叉時賣出,看起來好像可以獲利,但如果您仔細看看K線圖就可以發現一些問題,第一,交叉的訊號可能不明顯,也許今天剛碰觸看起來似乎要產生交叉,但明天又分離了,第二,如果交叉的訊號很明顯,往往是當天大漲或大跌的時候,剛好會讓您買在交叉時的最高點或最低點,除非有一定的波段漲幅,否則即使表面上看起來有漲幅,但您卻無法獲利。
技術分析大盲點?
有人說,高檔震盪時,量縮為強勢,這話有待驗證,如果拿歷史來對照,會發現很多次是不準的,當然也有對的時候,只是當對的時候大家都會放馬後砲,產生誤導投資大眾的錯覺,記得最近的一次範例就是3/8指數回檔,量急縮,3/9小幅回升,也是量縮,記得當天很多老師就說量縮價穩,全力進場做多,結果3/10大跌了250點,沒想到之後一路下跌,這就是忽略了風險意識的後果,技術分析反倒害了大家,賺錢的人永遠是少數,嚴守紀律、機械化操作才能帶來獲利,也再次證明技術分析往往是落後股價反應的,不可不慎!
預測股價是不容易成功的
常常聽到有人在喊"上看50、下看20、支撐在25.5,壓力在27.5、5月會創新高、三天後必大漲,突破月線季線"等等的話語,但其實市場的變化是很迅速的,一成不變的操作策略趕不上善變的股市,更別說預測股價了,其實我們不必預設立場,只要天天觀察股票王力道K線變化,就能掌握市場脈動,更不必擔心何時要停損,何時要停利,因為股票王會幫我們處理一切!
風險概念永遠比獲利更重要
有人說,在股票市場裡,會買不稀奇,會賣才是高手,投資朋友常犯的錯誤就是忽略了風險意識,經驗告訴我們,要獲利不是難事,如何守成才是致勝的關鍵,當市場上大多數的人都保持樂觀的心態時,操作的風險也會相對的增高,當利多消息發佈時,其實背後伴隨的也是風險,如果能學習如何規避風險,獲利的機會就會大大的增加,當然,股票王力道K線能有效地幫助我們瞭解主力何時拉高出貨,避免讓我們套在最高點,記住,風險概念永遠比獲利更重要!
利多是殺手
一般散戶在市場上都是看到這些股票有了漲勢才開始注意,造成太多人關心這些股票,籌碼會逐漸趨於混亂,容易成為倒貨的對象,利多新聞消息是散戶的殺手,往往會讓散戶套在最高點,學習主力的操作模式才是長期穩定獲利的關鍵!

 

本軟體僅供參考,請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及期貨交易所公告資料為準,使用者須遵守各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
台北市復興北路150號7樓之2(捷運南京東路站,TEL:02-87728076,傳真:02-8192-7367)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