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
全台免費產品教學說明會!
7/26(六)免費教學說明會-台中
7/27(日)免費教學說明會-高雄
8/2 (六)免費教學說明會-桃園
8/3 (日)免費教學說明會-台北
 
 

一般的程式交易系統大多是利用舊有的技術分析指標來作為買賣訊號的判斷依據,經由實測的結果發現,傳統技術分析很容易導致買賣訊號過度頻繁的問題,其實使用過技術分析的人都知道,如果完全按照著技術分析來操作是很難獲利的,因為技術指標只是反應結果,並沒有辦法預測未來,所以技術分析往往是落後指數的。

但是 投資的行為模式卻不會說謊 ,每次指數要上漲或下跌前,總是有著一定的行為模式可以依循,由每天指數上下起伏的變化,就可以瞭解當日的行為模式,綜合每天千變萬化的行為模式,配合多日的解讀、歷史的經驗,就可以較合理的預測未來,但指數變化萬千,這需要電腦強大的運算能力來幫助分析。

期指王 擺脫了一般傳統的技術指標,是一套以"投資的行為模式"來判斷買賣訊號的系統,經過了多年的測試、模擬及驗證,發現這是套值得參考的系統。

另外,交易訊號過度頻繁常常是失敗的主因,因為頻繁的訊號會導致使用者往往不容易買到系統所指示的價位,甚至還沒買到,賣出的訊號就已經產生了,如此就失去程式交易的意義了,導致無法達到程式所計算的獲利績效,期指王秉持負責誠信的精神, 每天公佈交易明細及績效 ,接受大眾公評,歡迎大家一起來驗證! 從此 您亦不須時時膽戰心驚注意盤勢,大幅降低您心情的起伏。

 

 

本軟體僅供參考,請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及期貨交易所公告資料為準,使用者須遵守各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
資料提供:銓威科技。資料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TSEC)和櫃檯買賣中心(OTC)及期貨交易所(TAIFEX)。
系統合作開發:銓威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5號3樓(TEL:02-87728076)、新竹市中華路3段9號7樓之8(TEL:03-5583864)
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6-99-88